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1年党群、政府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

根据《曲沃县2021年党群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曲沃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3月12日、2022年3月13日。具体安排如下:

970744655.jpg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2.笔试地点:具体详见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并已缴费的考生,请于2022年3月7日8:00至2022年3月11日24:00,登陆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进入原报名入口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方式及内容

1.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内容:

A.教师岗位笔试内容:

《科目一》: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公文写作常识等;

《科目二》:内容包括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

B.一般事业单位岗位笔试内容:

《科目一》:内容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公文写作常识等;

《科目二》: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

笔试结束后进行雷同卷甄别,严肃处理作弊人员。

四、笔试成绩公布

本次笔试成绩将会在全部岗位笔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发布,请考生届时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五、笔试防疫要求

1.考生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全民健康免疫防线。建议笔试前14天不出省,在外省的考生提前14天返回省内,在此期间不扎堆、少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2.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应在考试前认真填写《曲沃县2021年党群、政府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承诺书》(附后),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考试前7天内来自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低风险地区,不得参加笔试。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处于治疗期、隔离医学观察期及居家医学观察随访期的人员不得参加笔试;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境外返乡人员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的不得参加笔试。

4.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笔试。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在晋落实“7+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后,持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

5.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不得参加笔试,应立即就近到曲沃县人民医院进一步诊疗。

6.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应通过国务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动态了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查询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了解来(返)晋人员14天内旅居史信息。

8.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温馨提示:

1.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时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备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2.此次我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相关公告。

 

附件: 曲沃县2021年党群、政府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承诺书.doc

 

                    曲沃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