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曲沃县口腔医院新加电梯项目磋商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

曲沃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曲沃县口腔医院的委托,对新加电梯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望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项目名称:曲沃县口腔医院新加电梯项目;

二、磋商内容:曲沃县口腔医院办公楼电梯设备采购、安装(含外部钢结构)工程(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

三、项目编号:QWZC2019028;

四、预算价格:221000.00元;

五、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电梯)、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电梯)、经销商须具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电梯),同时具有满足要求的安装、调试和维保人员。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电梯安装时必须由电梯制造商特许授权单位进行安装调试;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本次采购项目拒绝供应商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须携带的资料:(通过有效年检的)

(1)有效期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3)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制造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电梯),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电梯);

(6)经销商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以上(电梯);

(7)电梯制造商营业执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电梯)、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8)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上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清晰复印件两份(并装订成册),且属于合法有效的。如不能提供,我中心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条例规定,有权拒绝任何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有关本次磋商的具体事宜请与项目联系人咨询)

注:以上资质的符合性审定以评标委员会评标结论最终认定为准。

七、公示期限:2019-03-05——2019-03-13;

八、磋商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3月11日

(北京时间8:00-12:00,15:00-17: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发售地点:

曲沃县政府采购中心(财政局五楼)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03-15(下午3:00)

地点:曲沃县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室(县财政局五楼)

采购代理机构:曲沃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57-5511887

采购单位:曲沃县口腔医院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3453707841

山西省曲沃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