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普查登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

局属各股室、全县各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全面了解和掌握当前我县各类文化艺术校外培训机构的具体情况,增强监督管理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按照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的《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校外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的通知(晋文旅办发〔2022〕43号)要求,现决定对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全县各音乐、美术、舞蹈、语言表演、戏曲曲艺等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包括培训学校、培训中心、培训班、工作室等所有涉及艺术类培训的机构或个人。

二、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6月13日

三、登记地点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晋园三楼公共服务股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陈  涛    13546546899

四、提供材料

1.相关手续,如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证书、办学许可证等。没有的可先不提供。

2.主要负责人身份证件。

3.培训场所照片3—5张,外景1张和内景2—4张。

4.培训老师最高学历证明及与任教课程相对应的资格证明。

五、相关要求

1.请前来登记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主动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2.本次登记工作不仅是进行普查摸底,更是对下一步准入审批工作的前期调研,所以请高度重视,确保提交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3.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登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今后准入资格,同时列入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进行公示。 

附件:1.曲沃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预登记表

     2.《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校外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的通知》

 
曲沃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