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教科局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集中整治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公告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晋教基函〔2020〕35号)、临汾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临教职成函〔2020〕16号)文件精神,曲沃县教科局将对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集中整治,特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0年8月5日—8月15日

二、整治对象

无证无照培训机构、无证有照培训机构、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有证有照培训机构。

三、整治内容、

1.对无证无照的培训机构,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立即停止培训和非法招生,自觉关停,并对收取学生的费用予以清退。

2.对无证有照的培训机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上报教科局。在此期间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活动。

3.校外培训机构未经县疫情防控领导组相关部门验收合格,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4.虽经县疫情防控领导组等相关部门验收合格,但线下复课后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5.对校舍、消防、食品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坚决予以关停。

6.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超前超限超纲教学,否则依法予以整顿。

     

曲沃县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 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