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翔宇小学2020年一年级招生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

翔宇实验小学招生通知
 
  根据临汾市教育局、曲沃县教科局文件精神,翔宇实验小学2020年新生录取工作在“临汾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平台”上以“网上报名”形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地址
http://www.lfywjy.com:8088/login   家长可通过临汾市教育局官网进入报名平台。
  二、时间安排民办小学一年级报名时间为8月6日24:00—-8月8日18:00;
  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最终摇号结果与报名时间先后没有任何关系,请家长错峰报名。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报名。
具体安排为:
  1.   8月6日8:00—-8月6日18:00,进行系统测试报名,正式报名开始后,测试数据不做删除,家长或学生参与系统测试务必填写真实信息。
  2.   8月6日24:00—-8月8日18:00,为正式报名时间,家长和学生按照要求在网上进行报名。在测试期间已经报名的学生可登陆复核信息。
  3  . 8月15日—-8月16日,进行民办学校摇号录取工作并公示摇号结果。
  4.   8月17日,民办学校中签学生到校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缺额按摇号顺序依次递补录取。
  5.   8月18日—-8月20日,教科局对学校未中签学生进行统筹安排。
  三、招生范围
  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曲沃县户籍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工作流程
  1.我校招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家长或学生须在报名平台中如实填报各项信息,若因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导致的无法入学,由家长或学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2.网上报名期间,所报志愿可以登录系统进行三次修改,以最后一次修改为最终报名志愿。请认真核对填报信息。
  3.根据报名情况,教育主管部门组织对报名超过录取人数的学校进行100%摇号,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直接予以全部录取。
  4.各县(市、区)教科局对民办学校未中签的学生,结合本县(市、区)公办学校学位空余情况统筹安排。
  5.根据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官方网站公示的录取名单,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入学通知书,由各民办学校发放,学生接到通知书后,按规定时间到相关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翔宇实验小学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