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

 根据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工作安排,面试工作已于2023年4月15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体检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确定

体检和考察人员按照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

二、体检考察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23年4月20日

2.体检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务必于2023年4月20日上午7: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及与面试通知书相同的1张2寸照片到曲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沃县吉祥路北路96号)楼前报到并确认体检资格,统一前往指定的体检医院。当天上午7:15前未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确认体检资格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体检标准及项目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考生直接向体检医院支付。

5.体检须知

1)请体检考生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确认体检资格。体检当天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身裤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严禁考生家属及陪同人员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统一上交手机,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全程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3)体检前三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的高蛋白食品,谨慎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体检前一日避免剧烈运动,前一日晚餐食用清淡饮食,勿饮酒,夜间12点后勿进食水,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当天待采血、B超等空腹项目检查做完后,方可进食、进水。

4)女性考生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及妇科检查,报工作人员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者可能已受孕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5)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检,经招聘工作领导组同意后,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以复检结果为准。对因怀孕等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二)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工作能力等。2022年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已就业的毕业生,可由工作单位出具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材料。未就业的应聘者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者所在毕业院校、派出所、社区、村委会进行实地调查。同时要对考察对象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对其资格进行再次确认。

考察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0357—4525623)联系。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并提供个人完整档案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体检考察递补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依次进行等额递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全日制社会工作专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两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人员、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中共党员、退役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若条件仍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的递补;如笔试成绩再出现并列,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递补人选。

递补体检考察人选采取电话(0357—4525623)方式通知,请相关暂未入围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由此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考察递补资格。

咨询电话:0357—4525623。

电话接听时间为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1.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xlsx

 

曲沃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