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

 

根据《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程序,面试工作已于2022年9月18日结束,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一)成绩计算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不能充分体现“竞争、择优”原则的招聘岗位,拟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成绩须达到70分。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低于合格线的均不能进入下一环节。综合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若条件仍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如笔试成绩再出现并列,采取加试(面试)的方法等额确定进入下个环节人选。

(二)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详见《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综合成绩》(见附件1)

二、体检考察

(一)体检考察人员确定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二)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综合成绩》(见附件1)

1.各招聘岗位体检时间:

2.体检地点:曲沃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体检中心

3.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所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

(2)体检人员体检当天须在规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经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签到处签到,体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3)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2)

(三)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形成书面材料,由村、街道办事处、单位出具证明,派出所签署意见。同时要对考察对象档案进行审查,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进行再次确认。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并提供个人完整档案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体检考察递补

在体检、考察环节因个人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根据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若条件仍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递补;如笔试成绩再出现并列,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递补人选。

体检、考察递补人员均采取电话(0357—4525623)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若由此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考察递补资格。

 

 

附件:

1.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综合成绩.xlsx

2.体检注意事项.docx

 

曲沃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