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县城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

  2019年10月14日,省爱卫办经过综合审定,认为:曲沃县通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推动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的要求。

  为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质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县城(乡镇)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和《山西省国家卫生县城(乡镇)评审和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省爱卫办现对曲沃县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县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2019年10月15—28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于2019年10月28日18时前,以信函或电话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详细。

  山西省爱卫办通讯地址:太原市建设北路99号山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收,邮编:030009,电话:0351—3581526

  曲沃县爱卫办通讯地址:曲沃县委大楼1013室,邮编:043400,电话:0357—4522521

 

                            山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