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

5月22日我县将举办“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的起跑仪式,为了保障火炬传递活动的交通安全,届时曲沃县曲村镇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路段及措施

(一)管制时间: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中午12:00——下午18:00。

(二)管制路段:

曲村镇古街东口、西口、南口路段——曲村中学路段——郇村村口路段——三张村口路段——北赵村口路段——天马村口路段——晋国博物馆路段

(三)管制措施:

管制路段全线机动车道双幅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绕行路线:

途经院裴线和东开路的所有交通参与者,请绕行吉许村路段、下坞村路段或其它道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六项规定:违反道路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安排出行路线,自觉遵照执行!

 

 

                         曲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