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曲沃县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新闻媒体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

          久违了,老朋友!又是一个明媚的春天,又是一届"全域旅游晋都行"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奋斗目标,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立足纵深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继续按照“全景曲沃、全域旅游全员参与、全民共享、全面发展"的思路,曲沃县文化旅游景区正在从优到精的道路上稳步推进。千年古县、成语之乡,诗经山水、晋都曲沃正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八方游客,全力奔跑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大路上。

          从2019年4月28日至5月28日,中共曲沃县委、曲沃县人民政府将隆举办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本届活动月紧扣"唱响古晋都追梦新曲沃"这一主题,以"山水田园秀美光" "触摸历史感知人文""休闲观光康养度假"三大精品景区板块为平台,八大主题活动为支撑/ 木专题活动为特色各景区活动精彩纷皇,为大游各展示全域旅游的无穷魅力
          现诚挚邀请您参加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新闻发布会。

          时间:4月22日上午10时
          地点:太原迎泽宾馆10楼迎泽厅联系人:
          唐行君13934336878
          王建先13603571399
          三晋之源期待与您美丽相约,热青好客的25万晋都儿女欢迎您!
 
                      中共曲沃县委   曲沃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