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

吴鹏请你坚强起来,这个家离不开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
       感谢各位好心人打开我的求助信,如果可以,我不会在这里麻烦大家,现在我的亲弟弟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费用巨大,我现在事大力薄,所以恳请好心人伸出援手,多多帮忙转发,救救我重症监护室的弟弟。
       我叫吴敏,吴鹏是我的亲弟弟,今年31岁。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北董乡北属寺村平安街南三巷26号人。
2019年03月20号凌晨,弟弟在凌晨回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然后120救护车紧急把弟弟送到太谷县人民医院抢救,但是因为伤势严重而且当地的医疗设备局限,连夜又转到了山西大医院抢救,在急救室抢救了一天,现在转到重症监护室。弟弟现在身体多处骨折,面部骨折还有其他的一些病状。弟弟平时是一个特别好的人,现在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天灾人祸,我们全家都苦不堪言。
       吴鹏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我们姐弟两个都是靠母亲辛苦拉扯长大,母亲为了我们辛苦了一辈子,都没有享过福,现在弟弟又发生意外,这让我们这个本身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仅仅一天时间,前期费用我们已花费了超过50000元,医生说后续的治疗费用还很大,而且旁边的病友家属的花费都非常的大。大概估算了,最少还需要400000元,这个数字对我们来说实在压力有点大,前期治疗的费用就已经花了家里很多钱,亲戚朋友虽然都在尽力帮忙但还是差很多,但是我想救我的弟弟啊,他还没有成家,他还这么年轻,还没来得及孝顺母亲!
       我们全家守在重症监护室的门口,精神几近崩溃。无数次的祈求上苍,他可以康复起来,可以回到家人的身边,我们不求富贵,只求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我们在这里真诚地向大家求助,希望好心人可以施以援手,帮我实现让弟弟健健康康的愿望吧!谢谢各位好心人,谢谢各位的无私帮助与恩德,救命之恩我们会牢记心中,没齿不忘!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